淋湿的萤火虫会短路 ⃒⃘⃤

我当不了厨子了(つД`)已经好久做不出来饭了...我现在只负责吃饭(理直气壮

橘猫猫&白猫猫 32
还是团子猫

突然想起当时入坑的始末:

其实一开始镇魂火的时候我没有第一时间吃安利,但是微博也没屏蔽,当时就是看他俩的采访互动觉得太萌了吧就入坑了。

其实一开始我就有点rps,不过当时微博上铺天盖地都是按头rpb,我也有点被洗脑, 还觉得我这种想法是错的不应该站真人。

当时还有一种特别火的说法,大概是什么“朱白最奇怪的地方就是他们戏外完全没有cp感”,这话好像还是在芭莎放出拍摄花絮时候说的......

I was like:exm??? 他俩眼神都这样了你还跟我说rpb?是我的眼睛和别人的不一样吗??我看到的情况可是  如果周围没人他俩就要搞上了啊?!

反正从此以后我再也吃不下所谓rpb......

然后......

我就在老福特上找到了组织✌😁✌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61 )
TOP